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区长汪敏调研高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1-12-31 18:40 来源:弋江区人社局 作者:唐磊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31日上午,弋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敏莅临高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调研园区发展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军陪同调研。

汪敏一行实地考察了产业园建设及运营情况,听取了园区运营情况的汇报。截至目前,高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已引进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配套服务企业近50家,年均为弋江区企业引进不同层次人才4000余人,解决短期临时用工需求上万人次。高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获评2020年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内企业芜湖市江川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安徽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A认证。

汪敏对高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的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汪敏表示,高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要继续扮演好人才与企业之间的“桥梁”角色,为弋江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服务;要在助力弋江区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做大做强,实现企业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