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1 18:14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30日,弋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扩大)会议召开。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陈海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项卫东,区政协主席吴学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黄静等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动全区上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在弋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陈海俊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成就、重大历史意义、重大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结论,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党的重大历史使命,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展示新气象新作为。

陈海俊强调,要持续兴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在学深悟透上下实功,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在宣讲宣传上出实招,营造网上网下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推动弋江高质量发展全过程。

陈海俊要求,要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落地,凝聚起加快建设“五区一城”、人民城市建设的奋进力量。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到日常言行上。强化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提质扩量增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提升城市能级,加快建设美丽宜居人民城市。始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夯实基层坚强战斗堡垒。

会上,与会领导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学习的所思所想所悟,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