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市长宁波赴弋江区调研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1 17:14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除旧迎新庆元旦,安全生产记心头。1月1日上午,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赴弋江区调研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贺东、王志鹏,区领导汪敏、孙辉陪同调研。

宁波一行先后来到江岸明珠小区、万华南湖春晓项目工程现场和中央城财富街实地考察。在江岸明珠小区,宁波深入小区地下室查看消防机动泵和消防管道运维情况,宁波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基层网格作用,引导、建立、健全社区居民协商议事机制,扎实推进小区消防改造工程,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在万花南湖春晓项目工程现场,宁波认真询问了工人的工资发放和留芜过年情况,宁波要求,建筑施工要把施工安全作为生命线、底线和红线,必须恪守标准规范,狠抓制度落实;施工单位要保障好工人们的生产生活,确保工人工资按期如数发放,积极劝导外地员工就地过年。在中央城财富街,宁波走进餐饮企业,详细了解燃气安全和食品安全保障情况,宁波强调,“民以食为天”,芜湖是宜居宜游的美食之乡,监管部门和餐饮企业要狠抓燃气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不放松,全面排查整治潜在的风险隐患点,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消费环境,提升芜湖的消费形象,满足江城人民的消费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