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副区长陈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区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9 18:12 来源: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8日下午,副区长陈军赴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调研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

陈军实地查看了区政务服务大厅运行情况,听取了区数据资源管理局2021年度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度工作筹划汇报,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陈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数据资源管理局业务特点,就如何提高领导干部的数字素养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陈军对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的政务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二是要有过硬的业务本领,持续加强对政策业务的学习;三是要立足本职做好服务,规范服务、文明服务、注重细节,多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耐心倾听群众的心声;四是要练就过硬的心理素质,能够承受群众暂时不理解带来的压力,确保服务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