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奋起直追 奋不顾身 奋勇当前 奋力实现争先进位!” ——弋江区召开一季度工作点评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17:54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6日,弋江区召开一季度工作点评会,全面盘点全区一季度重点工作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与短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陈海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海俊在会上通过PPT,以直观的数据对比和图表分析,全面展示了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等评议结果及各领域工作开展情况。陈海俊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区各项工作综合排名中等偏下,经济运行、为民办实事、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更需要加压冲刺。各街道、各部门都要对照查摆、动真碰硬、狠抓整改,要以此次点评大会为新的起点,调整好工作状态和心态,奋起直追、奋不顾身、奋勇当前,推动各项工作更好的争先进位。

陈海俊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倒排工期奋战二季度,突出抓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创新驱动发展、人民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信访维稳、营商环境优化、重大风险防范等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双过半”,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陈海俊要求,今年各项工作都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来开展。各街道、各部门认识要再提高、责任要再压实、推进要再加快,一刻不松奋勇冲锋,一着不让大干当前,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