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汪敏调研督导政府性投资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3 16:33 来源:区发改委 作者:徐良忠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3日上午,弋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敏调研督导政府性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副区长孙辉,相关区直部门和属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汪敏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老城区背街巷提升、利民路公交场站建设、江南春城二期老旧小区改造、芜石路建设、建筑垃圾再生利用项目及进厂道路建设的推进情况。汪敏指出,各部门要把推进政府投资项目作为稳投资惠民生的重要抓手、争先创优的有力支撑,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抢抓当前黄金施工季节,加强联动,以决战的状态实干,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在随后进行的调度会上,汪敏听取了区发改委关于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总体推进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规划建设部、教育局、农水局等部门关于年内续建及拟开工项目进展和需要协调解决问题的汇报。汪敏强调,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事关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各部门要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为出发点,积极谋划项目,争取上级资金;要坚持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质量“两手抓”,群策群力、合力攻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牢抓”工期节点,“狠抢”序时进度,彰显弋江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