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开班!“万名书记进党校”

发布时间:2022-05-13 17:43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开展“铸魂行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5月12日,弋江区“万名书记进党校”培训班在弋江区委党校正式开班,第一期由全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训。本次开班式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安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涛指出,今年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长期扎根基层,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等大战大考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针对此次培训的重要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珍惜岗位;二是要勤学勤思,积极作为;三是要端正心态,树好形象。

张涛强调,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此次培训班教学形式丰富,为大家搭建交流探讨的平台,希望基层党组织书记能把培训的收获转变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弋江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后盾,以真抓实干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此次培训精心设置课程内容,以理论武装、党性教育、本领提升三个模块为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群众路线作为必修课程贯穿培训始终,特意引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与实践及村级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工作等针对性课程,综合运用专题讲座、研讨教学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党组织书记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