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2022年安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7 17:13 来源:区应急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6日,弋江区召开安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体会议。弋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各街道办事处、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综合部主要负责人和街道安监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观看了火灾案例和火灾隐患警示教育片。火龙街道、中南街道分别汇报了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规划建设部汇报了全区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和住宅小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区教育局汇报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区消委会、区安委办分别通报了2022年第二季度以来消防工作情况和全区安全生产形势,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汪敏就抓好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明确了三点要求:一要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面对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二要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做到“没事防有事,小事防大事,一事防多事”,确保隐患排查全覆盖、问题整改零容忍、制度完善重实效;三要压实责任,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明确各方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加强调度,落实保障,确保所有工作都落实到行动上去,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