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汪敏实地调研善瑞村代村并召开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26 16:46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6日,弋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敏召开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调度会,会前对火龙街道善瑞村代村中心村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弋江区政府副区长余靖,区直相关部门和涉农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汪敏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工作,牢牢压实部门及属地管理责任,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导向,主动作为,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

汪敏强调,要抢抓时间节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紧梳理中心村建设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难点、堵点,既要分类分解任务担当尽责,又要同向发力统筹联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特别是对农村防返贫监测户要再走访、再对接、再宣传、再排查、再落实,同时充分发动老党员、乡贤、爱心企业等参与中心村建设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切实推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