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汪敏召开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26 17:14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6日,弋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敏召开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副区长孙辉主持会议,副区长余靖,区直相关部门和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汪敏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充分认识到抓好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树牢底线思维守土尽责;要全面排查城乡自建房屋,深入现场“望闻问切”,做到不漏一户,做到鉴定准确,确保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边查边改,严密监控C、D级危房,突出做好危旧房应急处置工作;要加强管理,严控增量,建立健全城乡自建房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把风险隐患控制在源头、消除在萌芽,杜绝出现各类新的违规自建房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