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高新区)高校人才工作联盟筹备会暨校地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30 18:20 来源:弋江先锋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8日,弋江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在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弋江区(高新区)高校人才工作联盟筹备会暨校地合作座谈会。市人才发展集团总经理许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和区内七所高校校办及就业处的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人才办)汇报了高校人才工作联盟的成立背景及启动仪式的筹备情况,区人社局介绍了我区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工作概况,七所高校的参会同志以如何依托高校人才工作联盟深化政校企合作深度、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提升人才联盟服务精度等方面展开探讨,并就大学生留芜就业创业发表意见。各高校纷纷表示,联盟的成立会推动政校企协同创新,会实现校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会促进高校学生了解弋江,就业弋江。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表示,近年来,弋江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一个体制、两高融合、四大产业”三项特征,区内有7所院校10万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弋江区将深刻把握招才引智工作上的得天独厚优势,打造高新技术集聚区和高科技人才汇聚区。

市人才发展集团总经理许兰指出,当下成立高校人才工作联盟恰逢其时,为政校企提供了一个沟通平台和一项工作抓手,希望高校人才工作联盟下一步在服务在校大学生、服务高校和服务企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弋江区将切实发挥高校人才工作联盟“引路人”作用,依托联盟相关活动,发挥高新区“两高”融合的优势和特点,实现区域人才工作一体化,为推动弋江区人才高地建设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