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开展第四届“红色工匠”、“红色班组”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5:33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张春柳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区总工会、区委非公工委在新亚特电缆公司举办弋江区第四届“红色工匠”、“红色班组”表彰活动,共计70余名职工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区总工会主席、三级调研员吴正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张震宇、新亚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工会主席巫后发等出席活动。




吴正忠介绍活动开展情况时强调,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选树一批敬业奉献的党员职工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职工爱党、敬党、拥护党,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随党,不断扩大党员在产业工人队伍中的比例,在全区营造“尊重工匠、关心工匠、学习工匠”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授予方青青等 20 位同志“红色工匠”称号,授予安徽达尔智能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等15个班组“红色班组”称号。

特邀芜湖市2021年“工匠年度人物”曹玲玲、“红色工匠”代表纪继龙、“红色班组”代表邱正来给现场职工讲述工匠奋斗的故事。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工作岗位上淬炼匠心、挑战未知的精神,迸发出催人奋进的强大榜样力量。

张涛向获得表彰的工匠和班组表示祝贺,他指出,广大职工要立足平凡岗位,诠释工匠精神,用“匠心”铸就闪光的舞台。一要培养工匠,在高质量发展路上加速奔跑;二要宣传工匠,让劳动创造幸福的氛围日益浓厚;三要争做工匠,在建功立业的进程中激流勇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