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王宏伟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18:12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作者:adminj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弋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宏伟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行业领域专家参加。

王宏伟一行对奥韵康城东侧围墙、春江明月阅湖苑建筑工地、中梁江城府商铺、澛港新区兰州拉面馆等点位开展检查工作。现场听取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汇报,专家就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解决措施和处理意见。

王宏伟强调,一是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清当前安全形势,认真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强化隐患闭环管理,杜绝隐患“回潮”;二是要强化隐患整改措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做到方案科学、资金到位、治理及时、责任到人、限期完成;三是能立即整改的隐患必须立即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隐患,治理前要研究制定防范措施,保障人员安全,加强警示,落实监管责任,限期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