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四不两直”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3 17:41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3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陈海俊“四不两直”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蒋胜,区委办、区文明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陈海俊一行先后查看了都宝花园菜场及小区、中央城菜场、中央城大酒店、翰林公馆菜市场、澛港大市场、奥体广场等点位,详细查看公益宣传氛围营造、消防安全、环境卫生、文明经营、秩序管理等方面情况,并就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




陈海俊强调,城市管理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顺应城市工作新形势和人民群众新期待,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要有知难而上的勇气和不达目标不收兵的韧劲,拿出“绣花”功夫,出实招,求实效,切实解决城市管理中的不精致、不文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真正让弋江既有“面子”、更有“里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