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区委主要负责同志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8-08 17:46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7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陈海俊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陈海俊一行先后来到金玺菜市场、威尼斯宾馆、弋江嘉园菜市场、峨山路高速口、芜湖南高速口以及火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非常复杂,不确定因素较多,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属地街道和牵头部门立即整改。




检查中,陈海俊同现场一线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工作情况,向他们在高温天气依然坚守在防控一线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陈海俊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强化场所码查验、热点地区来返人员信息摸排、重点人群监测等制度落实,坚决堵塞漏洞,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屏障。要进一步科学组织调配力量,合理安排值守人员,加强各环节、各岗位协同,确保做到运转高效、无缝衔接。要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人员,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做好一线人员后勤保障以及防暑降温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