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汪敏暗访督导暖民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19:31 来源:区发改委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7日下午,弋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伟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督导暖民心行动推进及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政府办、督查办、发改委、财政局负责同志参加暗访督导陪同。

暗访督导行动分为三组同时进行,分别暗访了南瑞瑞东园社区老年助餐点、浅湾菜市场、澛港路边周边停车场、锦秋园小区、浅湾小区、学府壹号小区等随机选取的样本点位。行动结束后,督导组第一时间召开了督查通报调度会,对此次督导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议。

汪敏指出,实施“暖民心”行动是造福人民群众、回应群众呼声、解决群众需求的关键举措,各相关区直部门、各街道务必要压实责任,确保暖民心行动落实到位。

汪敏强调,暖民心行动的宣传要做到“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要深入群众,把宣传工作做实做深。要及时、广泛地收集群众意见,为弋江区持续优化暖民心行动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做好老年助餐服务、文明菜市、便民停车等行动落实,持续加强开展暖民心宣传工作,切实把“暖民心”行动放在更加重要位置,尽职尽责,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