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汪敏调研督导文明创建暨最干净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8 18:32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8日下午,弋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敏调研督导文明创建暨最干净城市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胜,区政府副区长孙辉,区直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汪敏一行先后查看了中南建材城、箱子拐路、乌霞山路、澛港大市场、牌楼社区、四联社区等点位的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汪敏都仔细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推进实地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汪敏指出,文明创建和打造最干净城市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是惠民利民、改善民生的重要工程,要坚持高标准、高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持续提升弋江区城市治理的科学化、精细化、长效化水平。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肩上有责、眼里有活、手头有招,注重工作的系统性,注重发挥宣传的作用,深度结合暖民心行动,以锲而不舍的坚定决心、精益求精的执着追求、久久为功的奋斗姿态,为芜湖市争先创优做出弋江贡献,持续提升弋江区的民生福祉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