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辛”相通齐奋进 共谱乡村振兴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11-03 14: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30日-11月1日,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陈海俊一行赴利辛县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亳州市政协副主席、利辛县委书记吴斌,县委副书记黄昕、县政府副县长焦鹏参加活动。


03.jpg


吴斌对陈海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近年来,双方在推进结对帮扶共建、产业协同发展、优势资源共享等多方面协作互利,形成了合作共赢的良好格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机制,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在产业培育、项目带动等方面持续推进,携手推动结对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上共创新业绩。

陈海俊表示,近年来,双方在科技、招商、教育、医疗、养老、文旅产业等多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形成点多面广,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交流模式,同时,加速运用结对共建成果,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发展、互利共赢,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共同谱写结对共建新篇章。


02.jpg


考察期间,双方还共同调研了弋江区与利辛县合作共建的科技孵化器,并举行该孵化器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揭牌仪式。

考察结束前,陈海俊一行对弋江区赴利辛县挂职干部进行了慰问,对近年挂职干部在结对共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挂职干部在学习和交流中,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提升了能力,锤炼了作风,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架起了桥梁、奠定了基础。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主动学习利辛县先进经验做法,广交良师益友,及时总结经验,不断锤炼本领,并结合弋江区实际,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推动弋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弋江区二级调研员陈胜江、副区长吴玮、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有关企业代表、芜湖高校教授专家团队一同前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