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汪敏暗访督导暖民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17:17 来源:区发改委 作者:朱国红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3日上午,弋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敏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督导暖民心行动推进及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陈军,区政府办、区督查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负责同志参加暗访督导。

暗访督导行动分为三组同时进行,分别暗访了弋江区星厨职业培训学校、四联幼儿园、元山社区老年学校、江岸明珠小区、四联家园小区、南祥园小区等随机选取的样本点位。行动结束后,督导组第一时间召开了督查通报调度会,对此次督导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

汪敏指出,实施“暖民心”行动是坚持人民至上、造福人民群众的有效举措,是回应群众呼声、满足社会需求的迫切需要。各部门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实施好、推进好,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汪敏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拉高工作标杆,深刻认识实施“暖民心”行动的重要意义,用心用情用力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落实落细。现阶段,暖民心行动工作已进入攻坚克难、追赶超越的关键期,各行动牵头单位务必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各街道要注意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率。各部门要把深入实施暖民心行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好不好的标准,补缺补差,推动各项暖民心行动真正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