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陈海俊深入项目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5 08:55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陈海俊深入项目一线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抓项目,凝心聚力谋发展,以工作实绩检验贯彻实效。

陈海俊一行先后来到义柏半导体、邻几保障中心、老金磨坊健康产业园、乐茶集团总部等重点项目现场,与企业职工面对面交流。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要求,擘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进号角,为新征程新时代弋江企业的发展、产业项目的跨越指明了前进方向。

陈海俊指出,企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动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紧扣项目时间节点,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达效。

陈海俊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高质量发展重大要求,坚决扛起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责任,不断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障项目加快建设和企业健康运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军,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