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汪敏督导疫情防控暨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6 18:48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6日上午,弋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敏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及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胜,区直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汪敏一行先后来到奥园社区奥韵康城小区、锦坤园社区金坤园小区、马塘街道江南春城菜场等点位,详细查看小区、菜场等场所疫情防控及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仔细了解社区老年助餐等暖民心工程开展及宣传情况,并就协同推进文明创建、暖民心行动常态长效提出了指导意见。

汪敏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街道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牢抓紧核酸检测,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汪敏强调,城市是文明的载体,人民是城市的主人,创建文明城市要切实让群众得实惠,要坚持已为人本,将文明创建、最干净城市、暖民心行动等工作结合起来,拉高标杆、统筹推进、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奋力营造让人民满意的高品质宜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