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区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项目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 18:26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陈海俊深入项目一线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并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军,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海俊先后来到倾行智能、中鼎新能源、云一、斯高德等重点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企业经济效益。要紧扣项目时间节点,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达效。要坚持将党建工作嵌入企业生产经营,让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机融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海俊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扛起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和担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切实把各类惠企政策落到企业“账本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