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汪敏调研督导政府性投资项目情况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4 18:28 来源:区发改委 作者:徐良忠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4日下午,弋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敏调研督导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伟,区政府副区长孙辉,区直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汪敏一行先后来到三潭菜市场、花津南路地块规划支路一、弋江嘉园运动场、汇江建材、南区中小企业创业园15号楼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实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悉心听取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矛盾,现场指明协调解决方法,明确了责任单位以及时间节点,并在调研完毕后召开了政府性投资项目调度会。


汪敏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各街道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重大部署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天也不耽搁、一刻也不懈怠,抓实抓好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

汪敏强调,要持续健全调度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积极主动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为项目拓展资金渠道,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落成、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