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区委主要负责同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08:49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11月25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陈海俊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一线督导。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守牢安全底线,切实为弋江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瑞丰商博城、三潭菜市场等地,陈海俊首先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陈海俊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街道、各部门要全面完整准确落实“三个坚定不移”的工作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流调速度再加快,外防输入再强化,公共场所管理再严格,督导检查力度再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再规范,服务保障再细致,应急准备再充分,责任落实再到位,尽快实现见底清零,用最短时间控制住本轮疫情。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暂停举办聚集性活动的要求,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动员亲朋好友和广大群众积极响应“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倡议。




在银泰城、大地农产品批发市场等地,陈海俊认真听取消防工作介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第一时间整改到位。陈海俊指出,冬季是用电、用气、取暖的高峰季节,也是火灾等事故的高发时期,要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各领域安全监管,做到责任到位、检查到位、整治到位,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军,副区长孙辉,区直相关成员单位和属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