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安徽五家,芜湖唯一

发布时间:2022-12-01 10:33 来源:区发改委 作者:谢曹宇 阅读次数: 字体:【  

在2022年(第29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申报中,芜湖高新区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国家发改委公示拟认定名单。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是入选此批名单的五家安徽企业之一,也是芜湖市唯一入选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作为国家级创新支撑平台,在引导和支持企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凝聚培养创新人才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此次入选也进一步彰显了高新区强力的创新引擎。近年来,芜湖高新区聚焦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以创新平台推动创新要素集聚,不断提升企业技术研发能力,建立健全技术创新体系。截至目前高新区已拥有各类省级以上创新平台115家,下一步将持续强化创新引领作用,以打造高端创新平台为载体、推动企业创新升级为契机,完善创新生态,引领产业转型和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