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陈海俊督导调研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14 14:59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3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陈海俊一行赴上元中江科创园、区块链数据技术研发中心、中材数字化循环载具总部等项目现场,督导调研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余靖,区委办、区委督查办、投资促进部、区发改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陈海俊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服务保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各部门协调配合和跟踪服务,当好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及时打通项目落地中的堵点难点,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要进一步抓好项目招引,牢固树立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全区产业基础、资源禀赋优势,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进一步升级延伸全区优势产业链条,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进一步抓好融合发展,坚持“以产聚人兴城、以城留人促产”的产城融合发展,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活力,持续完善生活配套服务,让大家工作安心、生活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