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汪敏调研督导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5 17:06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4日上午,弋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敏调研督导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月河星城农贸市场、口袋公园、南瑞湖清淤改造、新型工业园区、南站科技园、弋城环保、高新区南区配套住宅等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伟,区政府副区长张振兴,区直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汪敏强调,政府性投资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统计意识,及时做好项目的入库纳统;要优化建管用结合,做好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的“后半篇文章”,用活用好政府性资产,充分发挥经济社会效益,真正造福弋江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