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陈海俊督导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16:42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7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陈海俊赴松元社区、心暖花开社会组织联合会等地督导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在松元社区,陈海俊与社区工作者面对面交谈,实地察看居民停车、电瓶车充电、单元门修复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关键小事”。强调,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整合调动各类资源、多方力量,让社区成为管理规范、环境优美、邻里和谐、家风优良的幸福家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心暖花开社会组织联合会,陈海俊详细了解联合会建设以及对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联合会介于政府与一般性社会组织之间“关键中间层”作用,持续做好承接政府委托或转移服务、社会组织孵化和培育等工作,持续营造优质的成长环境,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陈海俊强调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程。要坚持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基层社会治理,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扎实推进基层治理改革创新,构建权责清晰、运行顺畅、充满活力的基层治理工作体系。要强化资源整合,不断健全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持续夯实基层治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