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汪敏调研督导卫生城市创建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11:36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8日下午,弋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敏调研督导卫生城市创建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地查看了瑞丰商博城、大地农批市场、平山社区山阳、白马街道鸭蛋口、青安江港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点位,针对存在问题现场办公,就做好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胜,区卫健委、生态环境分局、区政府办、区督查办等相关单位和属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汪敏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是改进城市治理、提升城市品质和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全力攻坚克难并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坚守为民、惠民、利民理念,把实事做实、好事做好。

汪敏强调,良好生态环境是弋江人民的共同期盼,也是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问题线索举报,重点加强对相对偏僻地区“散乱污”企业的排查整治,严厉打击偷倒垃圾违法行为,联合执法、从严查处,举一反三、标本兼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