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弋江要闻

林松同志任芜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弋江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发布时间:2026-04-20 09:54 来源:芜湖国家高新区 弋江发布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9日下午,高新区(弋江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会议宣布了省委、市委决定。经省委、市委研究决定:林松同志任芜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弋江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李新宇、林松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