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公示公告

2021年弋江区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招聘拟递补人员进入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7 15:00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因报考中南街道不限专业岗位B及文书岗位有考生放弃体检,我区拟从报考该岗位并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中,依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各递补1名工作人员进入体检程序,现将递补人员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并将入围体检环节人员办理体检确认手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体检通知书时间:2021年9月27日下午15:00-17:00。

二、领取体检通知书地点:持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到弋江区为民服务中心2号楼三楼309室(利民东路2号),体检时间详见体检通知书。

三、注意事项: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注意休息,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不要吃早饭、不要喝水,持体检通知书、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体检费(预备现金500元)按时报到并参加体检。

 咨询电话:4225831   

 附件:2021年弋江区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招聘拟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doc


                                 芜湖市弋江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21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