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公示公告

2021年芜湖新马投资有限公司招聘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2 17:10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选拔优秀人才,经与用人单位协商一致,现决定对9月29日在弋江区政府网站发布的《2021年芜湖高新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芜湖新马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方案》中芜湖新马投资有限公司的招聘要求变更如下,并将报名时间延长5天。即报名受理时间为:10月13日-15日及10月18日-19日的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不含双休日)。报名地点:弋江区为民服务中心3号楼3楼3301室。其中:已报名芜湖高新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考生如符合芜湖新马投资有限公司的岗位要求,可携带相应材料前往报名地点改报。

单位

职位

人数

性别

学历

学位

专业

年龄

具体要求

薪资标准

芜湖新马投资有限公司

法务人员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备相应学位

法学、经济学类、会计学、审计学、投资学、财务管理

35周岁以下

 

1、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

23年以上机关、企事业单位法务工作经验。

实行年薪制,年薪18万元。工作任务较重,有出差任务,建议为男性。

其中“3年以上机关、企事业单位法务工作经验”证明须提供原用人单位的劳动合同、不少于3年的单位社保缴费记录证明及从事法务工作的个人承诺书。

咨询电话:0553-4225831

芜湖市弋江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