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公示公告

2021年弋江区补录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递补人员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通知(五)

发布时间:2021-10-15 08:00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因部分人员辞职,我区拟从报考2021年弋江区补录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考试并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中,依据补录岗位计划数和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2名考生进入体检程序(如最终成绩相同,以专业测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现将递补入围体检环节人员办理体检确认手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体检通知书时间:2021年10月15日上午8:30-11:30。

二、领取体检通知书地点:弋江区为民服务中心2号楼三楼309室(利民东路2号),体检时间详见体检通知书。

三、注意事项: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注意休息,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不要吃早饭、不要喝水,持体检通知书、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体检费(预备500元)按时报到并参加体检。

咨询电话:4225831


附件:2021年弋江区补录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拟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五).doc



芜湖市弋江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2110月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