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公示公告

2022年度四水厂饮用水源地、漳河备用水源地水质检测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7 14:30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项目概况

2022年度四水厂饮用水源地、漳河备用水源地水质检测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徽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1月19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YG-20220003    

2、项目名称:2022年度四水厂饮用水源地、漳河备用水源地水质检测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资金来源:□省级财政资金,□市本级财政资金,☑县区级财政资金,□自筹资金,□其他(请说明资金来源及比例):

5、预算金额:150000.00元

6、最高限价: 150000.00元

7、采购需求:2022年度四水厂饮用水源地、漳河备用水源地水质检测服务项目,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8、合同履行期限:3年(1+1+1,合同一年一签)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信息记录披露管理办法》(公管【2021】7号)为准):

3.1.1未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

3.1.2曾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投标截止日不在披露期内。

3.2如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对联合体应提出相关资格要求;如属特定行业项目,供应商应当具备特定行业法定准入要求。

3.3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4投标人须具有环境监测资质(CMA)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01月08日09:00至2022年01月14日17:00。

2、方式: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供应商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通过邮箱(32876145@qq.com 须电话联系代理机构)登记报名,将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登记报名后由工作人员发放招标文件。

报名材料:(1)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2)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人身份证等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3)授权委托人联系方式。上述材料均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否则拒收报名资料。

3、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01月19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芜湖市鸠江区城市之光写字楼B座3楼329室 

五、开启

1、截止时间:2022年01月19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芜湖市鸠江区城市之光写字楼B座3楼329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资金来源:□省级财政资金  □市本级财政资金  ■县区级财政资金  □自筹资金  □其他(请说明资金来源及比例):

2、本项目免收投标保证金。

3、其他事项说明

3.1本项目需落实的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3.2代理服务费:

(1)支付方:□招标人;■中标人。

(2)支付标准:

□代理服务费=中标价*1.2%,不足3000元按3000元收取。

■按竞价结果 2400.00元收取。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芜湖市弋江区生态环境分局              

地    址:芜湖市弋江区             

联系方式:153953617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安徽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无为市 

联系方式:1339555105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许小娇   

电话:13395551056          

 

 

采购人: 芜湖市弋江区生态环境分局

代理机构:安徽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1月0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