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公示公告

2022年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1 17:10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集团办园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工50名,其中幼儿教师23名、保育员22名、保健医生5名。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

3.坚持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年龄、学历及专业等要求详见附件;

1.幼儿教师(详见附件2)

2.保育员、保健医生(详见附件3)

(二)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

(三)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及因违法违纪被机关事业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报考或聘用为教师人员;

7.已在弋江区聘用的人员不能报考同等岗位;

8.有重大负面社会影响的人员,或有不良征信记录、或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人员;

9.其他不宜报考人员。含有犯罪、吸毒记录、慢性传染病或精神病史人员。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网络报名及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复审、考试、体检与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2022年7月1日在弋江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招聘公告,同时在芜湖师范学校网站、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公布招聘方案。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网址为http://121.41.12.236:4569/,以下简称“招聘考试平台”。 报考人员登录“招聘考试平台”点击“在线报名”,填写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等信息,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

(2)报名时间:7月2日0:00至7月3日24:00,逾期不再补报。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否则系统不视为有效数据,自动清除。

2.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2)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3)教师岗位、保育员岗位分别按A、B组进行报考。

(三)网上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进行网上报名的同时进行网上资格审查。

2.报考人员可于7月5日9:00至7月5日24:00登录“招聘考试平台”,查看本人资格审查结果,审核通过人员按要求的时间地点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复审。(本次不公示报名人员名单,审核以现场查看相关资料为准)

(四)现场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要求

(1)被通知到现场审核材料人员进场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采取“安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现场核验,不得以亮码代替扫码,非绿码、体温≥37.3℃不得入场。因冒用他人防疫信息弄虚作假进入笔试等环节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人员的相关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2)上述人员还须根据招聘岗位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招聘岗位明细表),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2022年教职工招聘报名表》(填写完善、贴好照片)、《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2022年教职工招聘报名诚信承诺书+健康档案》,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和其他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3张现场审核(照片背面写清岗位名+本人姓名)。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资格条件和所报考岗位的资格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

(3)如有特殊情况未能到现场审核委托他人的,还须提供本人与被委托人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本人手写签名确认的委托书。

(4)现场资格复审合格者,当场交笔试费45元(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报名费不收现金,缴款方式为支付宝、微信、银联扫码缴纳,须保证电子账户余额充足。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家庭子女依据有关政策,经审批可免交费用。

(5)本次现场审核个人提供的所有证件、证明资料、承诺书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证,立即取消其所有资格。

2.现场复审结果

参加复审人员可于7月8日9:00至7月9日24:00登录“招聘考试平台”,查看本人现场资格复审结果。通过人员请自行下载和打印笔试准考证。

3.说明

报考同一岗位的应聘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之比应不低于

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招聘岗位数。

(五)考试办法

经现场资格复审之后的通过人员,其中:报考教师岗位符合条件1、2、5的人员:免笔试,直接进入专业测试;报考教师岗位符合条件1、2、3或4的人员:笔试,专业测试;报考保育员、保健医生岗位的人员:笔试,专业测试(结构化面试)。

1.笔试

参加笔试考生,须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

儿园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健康档案》(附件6),参加笔试。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具体要求如下:

(1)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2)教师岗位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育综合知识、综合分析能力等。

(3)保健工作人员岗位笔试内容为职业道德、综合知识、专业知识等。

(4)保育员岗位笔试内容为职业道德、婴幼儿教育学、生理卫生学等。

(5)参加笔试人员,可于7月13日9:00至7月15日24:00登录“招聘考试平台”,查看本人笔试结果。同时,笔试成绩还将公布在芜湖师范学校网站、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微信公众号上。

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其中招聘岗位数10人以下的按3:1比例确定进入专业测试人员,招聘岗位数10人及以上的按

2:1比例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如有人员缺额的,按规定时间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等额递补,递补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一并进入。不足专业测试开考比例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招聘岗位数。设定笔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被确定为参加专业测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到马塘街道中心幼儿园(地址:弋江嘉园三期内)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并缴纳专业测试费80元(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具体时间详见芜湖师范学校网站、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微信公众号。

2.专业测试

参加专业测试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专业测试通知书原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健

康档案》(附件6),参加专业测试,具体要求如下:

(1)专业测试时间、地点以专业测试通知书为准。

(2)教师岗位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采取无生上课和特长展示方式进行。专业测试时间为13分钟,其中无生上课10分钟,特长展示3分钟。专业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教学基本功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设定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专业测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现场确认。

(3)保健工作人员、保育员均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0分钟。结构化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结构化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现场确认。

如实际进入专业测试考生少于或等于岗位招录计划数的,该岗位专业测试人员的专业测试成绩须达到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本次招聘组织的笔试、专业测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专业测试结束后,报考人员可于7月18日9:00至7月19日24:00登录“招聘考试平台”,查看本人专业测试成绩、以及考试总成绩。同时芜湖师范学校网站、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微信公众号也予以公布。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和专业测试成绩5:5的比例合成。所有成绩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其中:

报考教师岗位符合条件1、2、5的,按照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报考组中优先进行排序;之后报考教师符合条件1、2、3或4的,再依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报考组中继续进行排序;报考保育员岗位、保健医生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

(4)以上报考岗位,均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心理健康测试和考察人选。出现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报考人员专业测试成绩高低排序。考试总成绩和专业测试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式以专业测试(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六)体检与考察

被确定为参加体检、心理健康测试和考察的人员根据有关要求统一进行体检、心理健康测试和考察。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心理健康测试以有心理健康测试资质的单位出具结论性意见为准。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如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者一律取消其拟聘资格。

因体检、心理健康测试和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出现同分情况,则以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七)公示

对经过笔试、专业测试、体检、心理健康测试、考察合格后的拟聘人员,在弋江区人民政府网站、芜湖师范学校网站、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微信公众号上公示5个工作日。如出现拟聘人员主动放弃情况的,将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出现同分情况,则以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八)选岗

对已公示拟聘人员,选岗办法如下:

1.报考教师

(1)第一批次选岗:报考教师符合条件1、2、5的,按照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优先在报考组中进行选岗。

(2)第二批次选岗:报考教师符合条件1、2、3或4的,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报考组中继续进行选岗。

2.报考保育员

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报考组中进行选岗。

选岗时间与地点以芜湖师范学校网站、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公布为准。

3.报考保健医生组

保健医生由集团统一调配安排。

(九)上报与备案

对体检、心理健康测试、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公示5天,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履行审批聘用手续,报弋江区教育局备案。对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上班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聘用待遇与管理

1.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2.此次被录用人员参照弋江区编外聘用人员标准执行,聘用期间办理相关社会保险,试用期满后办理住房公积金;并根据芜师附幼集团绩效考核系列方案享受相关奖励。被录用人员应服从芜师附幼的统一管理与工作安排,如有违反,按相关规定予以解聘。

六、建立后备人员递补机制

为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建立招聘递补制度。在本次招考结束后一年内,如果招考的岗位出现缺额情况,则从进入专业测试环节但未被录取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直接补录,总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递补。若出现同分情况,则以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七、监督检查

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工作人员和考生,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八、有关事宜

本公告由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负责解释。如有特殊情况,发布补充公告并实施。

报名咨询电话:0553-2871039

监督举报电话:0553-2871032

0553-2868026

上述报名咨询、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1: 芜湖师范附属幼儿园各岗位招聘人数与具体分配表.doc

附件2: 幼儿教师招聘条件.doc

附件3: 保育员招聘条件、保健医生招聘条件.doc

附件4: 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附件5: 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6: 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健康档案.doc



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

2022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