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公示公告

弋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9 17:00 来源:区市场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及原工商总局、税务总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局将对在本局登记注册未提交公示2020、2021年度报告且未纳税申报的企业进行清理。清理方式包括补报年度报告、信用修复、纳税申报、变更企业登记事项、吊销营业执照等。

请芜湖市鑫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606户企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到相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对仍不办理的企业,我局将依法吊销营业执照。


附件:附件:企业名单.xls


 

弋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