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申报弋江区2023年度文化旅游业扶持政策兑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1 11:02 来源:弋江区文旅体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弋江区各有关单位:

根据《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芜湖市扶持产业发展政策(2022-2023年)的通知》(芜政〔2022〕23号)、《关于印发芜湖市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政策实施细则(2022-2023年)的通知》(芜发改三产〔2022〕652号)、《关于印发芜湖市促进夜间经济发展若干政策规定实施细则(2022-2023年)的通知》(芜商流〔2023〕90号)文件精神,结合惠企政策网上超市平台要求,现就做好弋江区2023年度文化旅游业扶持政策兑现工作通知如下:

一、兑现方式

根据要求,弋江区2023年度文化旅游业扶持政策兑现采取“线上兑现”方式,各政策条款兑现方式详见附件1。

1.免申即享:该类政策无需企业申报,由企业提供“企业兑付信息确认表”(附件5),无误后直接拨付奖补资金。

2.限时即享:该类政策需要企业线上申报,由区文旅体局线上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限内拨付奖补资金,线上申报网址:https://zcdx.wh.cn/qqent#/default。

具体申报条件、申报材料详见附件2、3、4。

二、相关要求及申报流程

1.符合“限时即享”项目申报条件的单位请于2024年3月31日前,根据附件有关政策申报要求将电子版材料发至区文旅体局经办人电子邮箱,经初步审核无误后,申报单位在4月30日前在“惠企政策网上超市平台”进行正式提报,逾期不再受理。

2.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会同区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3.审核完毕后,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4.社会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实施资金拨付手续。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孟令,电话:0553-5970676

2.电子邮箱:1063495254@qq.com

附件:1.2023年度芜湖市文化旅游业扶持政策条款清单

2.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芜湖市扶持产业发展政策(2022-2023年)的通知

3.关于印发芜湖市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政策实施细则(2022-2023年)的通知

4.关于印发芜湖市促进夜间经济发展若干政策规定实施细则(2022-2023年)的通知

5.上一年度文化旅游业政策“免申即享”企业兑付信息确认表

有关附件:关于申报弋江区2023年度文化旅游业扶持政策兑现工作的通知.zip



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2024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