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白马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5:32 来源:白马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0日上午,白马街道党工委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座谈会,集中向截止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街道党工委部分班子成员,各村(居)党组织书记,机关支部书记,获得纪念章的10名老党员代表和2021年新发展党员约4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2名老党员代表作了满怀深情的发言,回顾了自身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对获得荣誉的光荣自豪和继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的坚定决心,同时今年新入党的2名年轻党员代表也做了积极发言。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随后,新党员在老党员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宣誓,在誓词中坚定信念,接旗前行。

最后张军书记代表党工委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从“要学习老同志“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情怀、要学习老同志“以百姓心为心”的为民情怀、要学习老同志“偏向虎山行”的担当情怀、年轻同志要以老同志为榜样”四个方面作了总结发言,并动员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积极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学习,传承弘扬好老党员心中有党的政治本色、心中有民的革命情怀、心中有责的奋斗精神和心中有戒的优良作风,紧盯“党建强、百姓富、环境美、群众满意度高”目标,努力将我街道建设成为弋江区经济建设发展的核心拓展区和芜湖市民休闲娱乐的后花园,为开创美好白马新未来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