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澛港街道文艺晚会颂党恩

发布时间:2021-07-01 08:12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6月27日晚,由澛港街道联合辖区社区、各共建单位举办的“大美澛港 红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群文艺晚会在原弋江区教育局报告厅精彩呈现。

文艺晚会由“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奋斗不息”“展未来任重道远”三个篇章组成,11个节目编排独具匠心,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营造出了热烈喜庆、昂扬振奋的氛围。其中,《长征组歌》《不忘初心》等歌舞讴歌百年伟业,深情颂党恩;《青春心向党 青年颂伟人》《颂歌献给党》等朗诵带领大家通过诗词学习党史,重温党的奋斗历程;结合党员自身经历感悟的《好人宣讲》礼赞奉献精神,向新时代好人致敬……值得一提的是,参演人员由辖区共建单位、社区居民等自发组成,他们有老人有少年,有党员有群众,大家共聚一堂,喜迎建党百年。

近年来,澛港街道党工委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共建为抓手,积极推进“党建强筋、融合发展”思路。为传承楷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街道不断深入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共推选出各级各类好人共64人,为推动建设大美澛港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现场,共建共享,党群同乐,榜样引领,这也是澛港街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次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