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南瑞街道开展“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08:52 来源:南瑞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3日上午,南瑞街道联合南瑞卫生服务中心在南瑞湖广场开展“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南瑞街道工作人员为现场老年人发放了口腔保健知识宣传单、老年健康核心信息宣传册、养老服务指引等资料,现场为老年人提供口腔疾病检查及咨询,并结合老年人的特点,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营养膳食、运动健身、心理健康、疾病预防等老年健康科学知识进行了讲解。本次活动共义诊86人,发放宣传资料186份。

在7月12日-18日“老年健康宣传周”期间,南瑞街道在宣传老年口腔健康知识的同时,将进一步宣传老年人健康管理、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及各地老年健康服务政策,有助于促进辖区老年人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