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吹响核酸检测集结号 守护弋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08:15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5日起,芜湖将用3天时间完成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共计近180万人。在弋江,志愿者来了,帐篷搭起来了,医护人员到位了,核酸检测进行中……

马塘街道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马塘街道党工委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统一指挥,组织各社区党委、非公企业、社会团体及广大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设立集中采集点25个。各社区党委组织人力物力,通过张贴通知、微信公众号发布、楼栋长入户等多种形式宣传、动员、组织辖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澛港街道

同心抗疫,人人有责!7月25日,在风雨交加,天气恶劣的情况下,澛港街道吹响了全员核酸检测“集结号”。街道全员上岗、科学部署,统筹做好防疫防汛防台风“三防”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街道境内11个社区、29个小区,52个核酸检测点已全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坚决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火龙街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25日,“大筛查”工作正式开始,时间紧、任务重。火龙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辖区内16个核酸检测点已全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白马街道

7月25日晚,白马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闻令而动,成立了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工作组、隔离管控组等9个专项工作组,安排79名机关干部下沉到辖区22个核酸检测点。各村居党员、群众、属地学校教师、非公企业50余人自发穿上红马甲,变身“劝导员”,维护现场秩序,帮助群众扫码,在风雨中来回穿梭,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供志愿服务。

中南街道

中南街道按照市、区要求和部署,25日,成立核酸检测领导小组,设立检测点31个,指定各检测点负责人,街道机关干部48人、区检察院、法院、税务局等区直机关党员志愿者94人,社区党员志愿者40人下沉检测点一线。“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众志成城,闻令而动。中南街道在最快的时间内人员配制、物资补缺、后勤保障等工作井井有条。

南瑞街道

南瑞街道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迅速吹响核酸检测的集结号。街道境内共设置41个核酸检测点,250余名医务人员、350余名志愿者、200余名社区工作者和100余名公安干警、城管队员投入到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中,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