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瑞东园社区举办“红立方•单元长”中秋邻里烘焙节

发布时间:2021-09-18 10:01 来源:南瑞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奉献、友爱、互助、向上的社会风尚,9月16日下午,瑞东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举办“红立方•单元长”中秋邻里烘焙节——手工月饼DIY活动。

活动中,社区巾帼志愿者先给大家讲解了月饼的种类,以及制作冰皮月饼的方法与技巧,并现场示范。随后,巾帼志愿者将提前准备好的面团、馅料、摸具、手套、桌布等分发到各位单元长手中。在拿到原料后,单元长们跃跃欲试,纷纷按照巾帼志愿者所教的方法与技巧,忙得不亦乐乎。看着一个个成品的月饼,大家特有成就感。“活动举办的真好!我学会了做月饼,回去我也准备材料,亲手做月饼给我的家人、邻居尝尝我的手艺。”胡女士开心地说。

此次活动,不仅极大丰富了单元长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营造了喜迎佳节的良好氛围。同时,社区积极引导单元长们进一步推动形成“邻里一家亲”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