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文化活动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9-22 09:26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弋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走进火龙街道四联社区,送上丰富的节目表演,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当天,在四联社区志愿服务广场上,居民朋友们津津有味地看着台上的演出。喜庆的舞蹈《欢聚一堂》拉开了此次文化进社区活动的序幕。独唱、相声、陶笛演奏、朗诵……文艺表演形式多样,非常接地气,有的是火龙街道、辖区内社区选送的,有的是区文明办、区文化馆选送的,尤其是火龙岗中心学校孩子们带来的陶笛演奏和舞蹈,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演出现场,街道摆放了《芜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台,并制作了宣传展板,表演中途穿插了党史知识竞赛内容,游戏互动既活跃了气氛,又很好传播了党的政策、党史知识等,很受居民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