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争做文明市民 创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首场走进南瑞

发布时间:2021-09-22 09:27 来源:今日芜湖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9日上午9:30分,“争做文明市民 创建文明城市”第一场活动走进了弋江区南瑞湖广场。本次活动是由芜湖市文明办、芜湖市公安局、芜湖市交通运输局、芜湖传媒中心主办,芜湖传媒中心交通经济频率承办。

2015年,芜湖市首次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截至目前,芜湖市已成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人民城市人民建  人民城市为人民”!今年“开放 诚信 务实 创新”的芜湖市正在积极争创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本次系列活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走进城市社区、校园、公共广场,发放《芜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芜湖市市民文明手册》,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文明行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参与度。

文明,让生活更美好!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首场活动中融入了“文明交通”的元素。2021年9月15日起,芜湖市电动车集中登记上牌工作正式开始,市民们纷纷来到活动现场踊跃咨询、积极上牌。车管所民警现场教授市民线上线下办理电动车上牌业务。

963主播戴君、元元与广大居民现场互动,通过生动有趣的有奖问答向市民普及《芜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芜湖市市民文明手册》内容、电动自行车上牌安全常识,引导市民从一言一行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创建的参与者,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推动芜湖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争做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共分三场,分别走进弋江区、镜湖区和鸠江区,欢迎广大市民关注参与。“文明芜湖,有你有我”!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参与创建高水平文明城市,共建共享芜湖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