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锦坤园社区组织观看《红色芜湖》

发布时间:2022-01-10 21:36 来源:南瑞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了解芜湖红色文化资源和革命历史文化,2022年1月10日,锦坤园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红色芜湖》影像集。

《红色芜湖》影像集由中共芜湖市委组织部、中共芜湖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和芜湖市档案馆联合拍摄,反映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芜湖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历程,目的是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努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观看影像集,社区党员群众表示:芜湖是一片拥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和谐社区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