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南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腊八温暖人心 ,幸福播撒社区

发布时间:2022-01-10 21:42 来源:南瑞街道 作者:闵雪健 阅读次数: 字体:【  

俗话说,吃过腊八饭就把年来办,过完腊八节春节就要到来。居民们都开始准备过新年了,在这寒冷的冬日,南街社区开展“腊八温暖人心,幸福播撒社区”送腊八粥活动,为居民送上一碗暖暖的腊八粥,送上节日祝福。

早上,南街社区联合柏庄跨界物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柏庄跨界门口赠送腊八粥,热情的给居民朋友们盛上一碗香满四溢的腊八粥,让居民朋友们在这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暖暖的社区情谊,给居民朋友们送上一份温暖,祝愿他们来年健康平安,幸福欢乐。为了让辖区内的居民共享这暖心的腊八粥,社区工作人员和养老服务人员将熬好的腊八粥打包,送给辖区内的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身边好人让她们共享这充满温暖和幸福的腊八粥,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冬日的温暖。

通过赠送腊八粥,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节日,更展现的了南街社区“幸福南街”的党建品牌建设,让居民们共享温暖时刻,让幸福的氛围洋溢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