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瑞东园社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18:11 来源:南瑞街道 作者:赵德明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春节将至,为加强对冬春季节火灾的防范,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年,1月10日,瑞东园社区联合社区民警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本次检查针对辖区旅馆、网吧、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了电线、消防器材、安全通道等情况,排查了火灾隐患,同时宣传了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从检查结果来看,总体情况良好,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社区民警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并督促相关负责人尽快落实整改。

本次活动,以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为契机,大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生产经营氛围,得到了辖区内居民群众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