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看《红色芜湖》,学百年党史

发布时间:2022-01-12 19:13 来源:南瑞街道 作者:吴蓉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增强党员爱国、爱家乡的意识。1月12日上午,南瑞街道铁桥社区邀请社区党员、退伍军人共同观看了《红色芜湖》影像集。

通过观看影像集,大家共同回顾了芜湖革命家走过的峥嵘岁月。一段段文字记录了芜湖的历史,一帧帧老照片勾起一段记忆。互动交流环节,退伍军人张能清率先发言,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战士他感触颇深,发言中他衷心赞扬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在艰难困苦中不怕流血牺牲、忠于革命的坚定信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多年里,芜湖作为江淮流域革命党人的大本营,不乏值得铭记的红色历史。铁桥社区党委将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党员对芜湖本土党史的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