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瑞东园社区开展“红立方·单元长”迎新年交流会暨手工“微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9:57 来源:南瑞街道 作者:夏倩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在春节来临之际,瑞东园社区开展“红立方·单元长”迎新年交流会暨手工“微课堂”活动。

正值寒冬三九天,但是瑞东园社区四楼内却是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一片。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单元长们正在这里开展包饺子、制作牛轧糖活动,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将猪肉、荠菜、葱等材料一一清洗,单元长们各自都带了擀面杖、砧板等厨具,大家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和面、拌馅、擀皮、包饺子……经过大家的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不一会儿,一个个皮薄馅大的饺子摆满了桌子,大家边聊家常边欣赏、交流着包饺子的手法,现场气氛尤为温馨快乐。随后,大家将包好的饺子放进锅中煮熟,分享亲手制作的美食,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让居民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情,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为居民之间搭建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为创建和谐社区增添了一份冬日的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