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南瑞街道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22-01-17 18:43 来源:南瑞街道 作者:赵德明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5日上午,南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汪浩,南瑞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王磊一行,走访慰问瑞东园二期17-2-201户现役军人家属,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汪浩主任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现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对该户军属为国家培养了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表示感谢,同时送上慰问金。该户军属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会继续做好现役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走访结束后,汪浩主任、王磊部长分别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现役军人家属的生活状况,主动发现和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